這裡明明就是我的地盤

   但卻不能隨心所欲的發表自己的想法

   總是讓我有所牽制 只因為很多人會看

    

   回想以往 被這該死的玩意兒牽連過多少次

   但依舊死性不改 偏偏就是這麼的愛寫它

   說過好幾遍 純粹是抒發自己的心情感想

   難道這也要去考慮到旁人的感受嗎

   會不會太累人了ㄧ點

   沒有權利要求人家不要寫不要看

   但我們似乎可以自制不要去點不要去連

   明明知道看了會受影響 卻還是想去注意

   何必呢?! 包括我自己 人總是這麼的犯賤

   
   不要又覺得這是在寫誰或者對號入座了 

   純粹湊巧是此時此刻 就是個時間點的問題

   不會還得限制 發洩情緒也要看天時地利人和? 

   真是夠了!!! (咦,我幹麻解釋? 沒必要)



   
   好意想打破僵局 客氣主動開口

   換來的是 冷眼相對 沒聽到還是不理會??

   對我而言 無所謂 開心就好 嗯哼

   採取消極方式 因為從來不是我所重視 




   自始自終還是沒有人瞭解

   給人的既定印象就是這樣

   嘻嘻哈哈 不正經 八卦

   改變嗎?! 我想可以免了 也不太需要

   知道的人會懂 不知道的人怎麼解釋也覺得是玩笑話

   

   障眼法 這是高招之處!!!

   

   有沒有這麼困擾我 開也不是 不開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