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寶寶 好奇寶寶

   某人跟我說 「好奇會殺死貓」

   可是我還是總會有疑問…

   還好我沒養貓 因為我怕牠

  
   
   看在旁人眼裡是那麼的好

   不管有何行動 總是一起

   彼此為誰做過了什麼難忘感動的事情

   
   曾經擁有的時光 擁有的回憶

   就這樣毫不保留全刪除了

   好狠好絕 不明白阿…

   說真的 捨得嗎 都不會有留戀嗎

   難道ㄧ切都只是個虛幻假象

   如果這就是最終結局,那我的心得是 好可惜

   這是個悲情的ending~


   
   我還是比較喜歡happy ending!!!



   這是最近看的一部由學生主演之大愛劇場

   已經殺青 即日起列為隱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