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薄弱」

   這句話怎會如此輕易說出口 不懂

   有沒有這麼輕薄 一觸即破 歎~

   不堪一擊又再次出現 是過渡期吧我想


   「關x什麼事」

   曾寫過類似的一篇

   關你屁事 vs 關我屁事

   這兩句 聽到都會讓我覺得失望傷心 

   因為原來我不被重視 

   但相較起 後者給我的失落來的大

   會讓我有種想撇清、不想有關聯的感覺

   
   
   「朋友,沒有必要付出那麼多」

   沒錯 尤其是這一句

   當下看到讓我覺得蠻難過的



   嗯 接下來的反思

   
   自認付出好多 不求回報

   只希望能有所回應 這是我小小的要求

   一味的付出 不知道是對是錯又是否造成困擾?

   需要有個回覆能讓我確定 讓我安心 讓我知道該怎麼做

   似乎從沒聽過對我說心裡真正的想法 其實很渴望

   哪怕是短短幾個字幾句話 都會讓我很開心 真的

   「不知道」 這三個字會讓人疑慮不定



   我們是『寶貝』,是羨慕還是忌妒?

   前述是個極肯定之句 後述是玩笑疑問句

   
   我問:我們會不會有一天走到那種地步,

      直接謝謝不連絡?

      我們會不會因為無謂的小事鬧翻

      搞砸了彼此建立的情感?

      我們會不會無預警的變生疏變陌生

      都忘記了彼此做過令人感動的事情?

    你說呢 會嗎 算12年了吧

    你說呢 會嗎 算7年了吧

    你說呢 會嗎 算4年了吧

    你說呢 會嗎 算3年了吧

    
   這樣問 好難回答 對吧 因為這是個未知的答案

   就算現在很確信地說不會

   但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沒有人敢保證 

   只曉得要好好珍惜把握 

   
   
   我說:會不會只是單方面的看重 

      會不會到後來只是一場空

      

   看到你們 想到自己 多愁善感呦


    
   【為什麼人總是要等到失去後才會去回想當初的好】

    不覺得來不及嗎 不嫌晚嗎

      

   

   
   晚安 再不睡天都要亮了 公雞都要咕咕叫了
     
   

   ps. 怎才過半學期就又恢復貓頭鷹之生活

     整個也太弱 都被取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