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旁觀者 就不該多話

   沒想到這時刻上線看一下大家的網誌

   不錯 幾乎都有新增 沒白上的

   算是有點收穫!!!


   好像四個都表現出自己的想法

   全都看過 各都讓我有所感觸

   該怎麼說呢 你們寫的東西

   都會讓我反思的想想我自己

   (下篇再行論述)


   有兩個寫了司法院之行

   看完後 沒有讓我後悔沒去耶

   是寫得不夠生動 無法引起我的興趣嗎

   哈哈 我也要飲料…thanks!!!



   我要回歸昨晚情形

   超機車二人族 非常之故意

   使出那種卑鄙招式 攻我弱點

   但抱歉 我還是沒出現!!



   重申1 

   我不喜歡「認真就輸了」這句話

   一兩次還ok 聽多了很謀尬意

   你們依然可以說 但盡量不要讓我聽到 感恩

 
   重申2

   我不要當中彰投特派員

   主唱 是「主唱」 OK?!

   哈 我等你們組band 唸r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