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認真 好專心 好安靜

    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完成它

    比昨天的漂亮好多 小小的成就感

    用不上 好可惜 當作是磨練我的耐心唄

    
    為了把它做好 任誰跟我講話都沒理會 

    有人說我都不跟他們說話 有人對我搖頭

    很抱歉 無心之過 別介意


    
    八卦隊隊長 可不是被叫假的 只是隱姓埋名許久罷了

    沒想到私下感覺到的事情 最終還是顯現於檯面來

    不需要問發生什麼事 想知道自己去觀察吧!



    what's wrong? what happen?

    為什麼會這麼在意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隱約存在 是自我催眠又或者不敢認清事實?

    我也好想擁有一種無形的東西 它叫做「回應」!!!

    

    
    5/9 司法院參觀 在明天 可以不去嗎?

    不知道 沒有人知道 問蘇銘翔…

    好吧 心中大概也已有確定的答案

    決定好就不要再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