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被問說 我是做什麼大事業哦?

   幹麻拿三支手機@@"

   拿兩隻就已經很多了吧~

   每次都要解釋…

   中華 因為中部的朋友都打這支 且對外我也都是留這支

   和信 台北的朋友都用遠傳 所以這隻實用咩

   至於亞太 知道的人都瞭 隨你講到爽 不用錢

   
   再來 有沒有三支同時響過?

   嗯 有過 那我怎處理?

   這個嘛 看誰打的我要接 
 
   其他的就找人幫我接一下 不然就只好讓它響了


   最後一個問題 很棘手 

   如果三支電話同時是M、B、S打的

   那我接哪一支? 傷腦筋

   應該就像那天有人說的

   把其他的先接一接 說我等等在打給你

   然後接有重要事情的唄 


   這個問題 我還真從沒去思考過

   如果你們沒問我 可能我也不會去想吧


   不過 我想說 那一天 我聽到這個問題的當下

   第一個閃過的念頭 是接你的耶 那個在場的 

   不應該的小孩 不孝順的女兒 呵呵

   但那是因為 我猜她一定不會打給我 極少

   所以說呢 這個問題不會成立 因為不可能會這麼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