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ㄧ篇 說過還有內容想表達

   原本想說算了 不寫哩!!!

   可是在看完某人的網誌後 還是讓我動了手


   
   嗯 很意外的某天跟某人在教室門口聊天

   第一次哦 呵呵~! 讓我瞭解了些事情

   
   
   人就是如此的奇妙 

   個性截然不同卻可以是好朋友相處著

   百思不解 但卻不得不接受是事實

   不同的個性往往會有很多摩擦進而吵架

   但在這其中畢竟也存有互補性

   要怎麼去拿捏這相處之道就只能看個人



   這幾天我發覺某些人的怒點有點低

   耍脾氣、生悶氣、發怒氣 

   為什麼? 不明白!

   當然這管不著 但請別隨意牽及到他人

   每個人或許都會遇到不順心、不開心的時候
 
   但是要懂得自己去控制自己的情緒

   你有權利不爽 但旁人沒有義務要去承受

   不要只顧著自己發洩 卻不去想想別人的感受

   如果你要這麼做 那請捫心自問 交情有到那兒嗎?

   就算有 對方願意讓你這樣嗎 是不是


   
   再來 個性好不代表就可以隨意任人欺負壓榨

   人家是好脾氣 不是沒脾氣 

   人家不是不計較 而是懶得去計較

   是要靠著欺壓別人來展現自己的威風嗎
   

   
   這ㄧ兩天疑惑似乎又多了一筆 

   搞不懂 既然這麼的要好 那為何又常吵?

   難道是逆向操作 越吵感情會越好?

   這不會破壞到彼此的感情嗎 會吧

   ㄧ定要這樣硬碰硬? 道歉很困難?

   
   看來看去 就是「個性」問題嘛

   大家的相處模式還真不是普通的不一樣

   每個人維護的方式也不同

   

   吵架互罵這招式 應該不易在我身上看到

   更不會想用吵架來化解 

   我的方式應該就是不說話 沉默以對

   陰沉的人 反倒比較可怕哦 

   因為不懂他心裡在想什麼 嘖嘖 (哈)

   或許你們會想問我 連很要好的人也沒有爭吵過嗎

   對 在我印象裡 從來沒有過 

   曾經有人很故意的對我說 " 陳玉潔我們來吵架 " 

   令我傻眼也覺得很好笑 那個人不知道還記不記得?!
   

   

   這些話 不是在暗喻誰 也沒有在說誰

   只是我的有感而發 一些心裡的想法感觸罷了

   所以拜托...不要自肆拿來故作輿論



   哎 相識容易 相處困難

   既然要相處 那就要懂得怎麼做才能去維護彼此建立的情感

   動腦去想辦法 開口去溝通 用心去了解 這樣才能當永遠的朋友ㄚ 

   如果因為誤會或吵架就壞了彼此的感情 這樣豈不是很不值得?

   
   還是想說 我們是該好好去學習 『如何顧到自己也為他人著想』



   人與人的相處是個很難的課題

   EQ 的管理看來也是ㄧ大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