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實在很不想起來

    所以一直在跟我親愛的棉被進行一場意志搏鬥

    
    這應該是我這學期第一次如此晚到吧 
    
    到學校都11點哩!!

    
    call me only you ^o^ thanks

    到了到了 要上課 當然 呵 

    
    沒想到一進教室 人煙稀少

    也太無聊了這一整天

    
    
    不過下午汪文濤還是製造了笑點,

    我們班上竟然有電影明星,好漂亮

    還有個大牌主持人胡瓜,明星臉!!

    外帶上廁所的人被淹死之類的 

    (隱約聽到) 會不會太好笑了點?



    就這樣無聊的結束一天

    咦,那我的中國大陸商事法是幾分?



    ps. 還有一篇想打 可是我睏了

       明天待續吧 如果我還記得要打什麼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