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我想說:

    不說話不吭聲不代表不在意

    其實心裡五味雜陳...

   
    容易滿足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嘛

    我要學習知足 不該奢求太多 

    我要學習快樂 不該多愁善感


   
    表面的大費周章永遠比不過小小的一句真心話
  
    擁有一篇給我的文字 比送貴重的禮物 

    我更愛 更感動 更珍惜…


 -------------------------


   看完照片 心裡更加堅定我很在乎

   拼圖上的字樣 「相信一直都會是...forever」

   這幾天一直有種感覺浮現

   我們到底怎麼會有一個「好」字

   似乎扯不上邊 又讓我覺得是否不該涉入其中

   是不小心誤入還是奢求? 讓我有了疑問

   該怎麼說? 但我真的好重視...打從心底


 -------------------------


   不擅表達 不易表現出來

   但是我有很開心 應該懂

   『謝謝你』真的 好多好多

   都不知道要怎麼言語形容 詞窮了

   只有用心感受體會囉 ^0^


 -------------------------


   「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 好諷刺

   因為我一直相信付出一定會有收穫

   難道我的觀點錯誤哩? 就算是這樣那又如何

   沒關係 付出是心甘情願 不奢望回收

   自己覺得對 覺得值得 那就放手去做

   就算錯了也無妨 只要不後悔 我信任  


 -------------------------


   為什麼人在說話 總是前後不一致

   是因為立場關係的改變嗎?

   還是面對的人不相同 所造成的結果?

   說話哲學真的不簡單 還是保持緘默是好的



           .
           .
           .
           .
           .
           .
           .
           .
           .
           .
           .
           .
           .



       再次貼上…心裡的話 

        〝曾經〞亦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