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這陣子總是會聽到有人說想要跟我當好朋友

  嗯嗯 謝謝你們這樣看的起我 願意跟我做朋友

  但我真的應該沒你們想像的那麼好 

  人家也常說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人真的要相處之後才了解 

  看清一個人之後 會在相處一起 相信那並不會是出自真心

  
  我想表達的是 我總是會無意間知道一些事情

  不管是自己觀察發現到亦或是人家自己告訴我

  但我想說的是 我不會這樣白目說出去

  相信我你才告訴我 不相信我那就別跟我說

  知道太多事情對我並不會比較好 反而很糟糕

  因為總是會牽扯到我 讓我感到很倒楣…

  我想知道的 卻不深了解 ; 不想了解的 卻總是知道 

  今年的後三個月 整個也太不如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