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的 不能臨時變卦 嗯嗯~

   從家樂福結束回到家差不多八點吧

   整理一下東西 再次洗個澡 

   十點左右又出門去了 


   抵達目的地 好賤喲 都不留言的

   去好樂迪當然就是要用那留言簿呀

   用打電話的哪有FU 您說是不是這樣?

   不過根據小胖的形容後 服務人員知道我們說的是誰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到了才知道 啥? 只剩我一個人存活ㄚ?

   那我為了唱歌還真是拼命哦

   沒辦法 等很久耶 很想唱歌發洩

   阿信是死了都要愛 而我卻是累了也要唱


   
   第一次是連唱八小時 才虛掉

   第二次才唱五小時就沒力 

   有老這麼快嗎 哈哈

   
   真的沒聲音 超級誇張

   可見發洩的很徹底 瘋狂飆


   
   結束後 得自己回家 你們都怕我回不了家 

   最終我還是照著小胖說的 摸索著回去

   但這卻是我迷路後走的路線


   小龜說的 第二個紅綠燈左轉

   哪是阿 轉了之後根本是錯的

   迷了兩條路 還好都沒有騎很遠

   實在不行 只好繞回好樂迪那兒 沿路騎回家 

  
   我最後還是有到家啦 呵~


   哎 ~ 只能說 我真的是個大路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