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純屬巧合 我也很意外 沒想到是77

  你們都一直噹我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 別降子嘛!! 

  當天晚上很吵我看不下去沒錯 

  但到了快四點 睡的睡 打網誌的打網誌 

  我趁那個時候才看書的 

  因為我不想輸 至少英文我有些許的把握 至少比民債還看的懂

  還好 雖然目前只有一科 但我贏你們了 沒有你們給的答案

  考試題型是嗎 謝謝 自己看課本嘛 好滴 

  不要再自以為是 不要再囂張 我們不是不會 只是愛玩些

  承認你們比較用功 比較認真 但我們至少考前還有想讀書的念頭

  我們還知道臨時抱一下釋迦摩尼的腳 所以發揮一下同學愛 救我們一把嘛

  有何不妨呢 我們會非常之感激的 

  打這篇網誌 沒有什麼意思 只是要把之前的悶給釋懷 

  基於我們沒有被2/1 所以我們還是有機會反敗為勝的 加油 

  (哈 我是在打什麼東西@@?)



  謝謝妳 這樣的成績 妳也有功勞搭 多虧了妳的翻譯 讓我多了那幾分

  謝謝妳 因為妳的命令 我也有看書 因為看書所以沒輸 嗯嗯

   

  順便一提 日文 我整個弱了 不會寫 背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