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發現 這陣子你跟我都很容易為了無謂的小事生氣

   一張畫像 很抱歉 讓你怒了 但真的很像嘛 

   一杯飲料 很抱歉 讓你火了 但真的不是故意的

   知道那是個ㄎㄧ ㄇㄡ ㄐㄧ的問題 別生氣 跟你說聲對不起

   你讓我嚇到 沒想到你會為了這麼一件小事不爽 

   不瞞你說 我還真有偷偷笑了一下(我知道我白目,哈)

   從眼鏡縫中 看你的眼睛 無比落寞 別降子嘛 sorry丫

   

   因為這樣的事情 又讓我聯想到一些東西 平等對待?

   為什麼我始終做不到平等對待???

   明明就對我很好 很挺我 很為我
  
   但為何我就是無法「相對」?


   知道要做自己 不用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

   因為就算一直噹我 反駁我

   還是改變不了我所想做的 

   想對誰好 沒辦法控制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究竟是個怎樣的怪人呢 呵


   雖然我沒有這樣平等對待你們
 
   可是你們還是知道我搭

   我一樣很在意你們這些朋友 

   只是 我就是會降子 改不掉

   很抱歉 希望你們不要過分在意


   還有 就是…

   或許大家早就知道我都對他很好

   但我還是不想要招搖 

   私底下習慣了 但不要在班上大喊大叫

   今天這樣讓我有點監介了一下下

   這樣很奇怪 還好當時他不在場
 
   我不想造成他的困擾 我很在意 真的


   就像你們知道的 我不喜歡人家說我

   勢力大 握有主控權 是相似的

   可以吧 拜託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