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最信任的人,卻是最有可能出賣你的人」

  
     這句話 大家聽起來 感覺不知道如何???

     有其道理 但我又不太贊同
     
     
     因為我信任我所相信的人 從來就未曾想過會被出賣

     對一個人掏心掏肺的完全信任 所以無話不說

     會把所有的秘密、事情全都告訴他 

     如果要出賣 很簡單 因為他全都知道 

     但我相信 不會的

     相對的 我一定也不會是那種出賣最信任我的人 

     對吧?! 有人相信我 信任我嗎 呵~


     雖然說 要有危機意識 人心險惡 哈哈

     難怪人家都說 我會被詐騙集團所騙了 


     萬一、如果、假設、不幸…

     真的被我最信任的人所出賣了 那也沒辦法

     就當作是一個教訓 一次經歷吧 嗯嗯


     但是 就算要說我笨、我傻、我呆 那也無妨囉!!!

     因為(重音)


       我相信我最信任的人 沒錯 百分百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