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長假,就會想聚會、就會想見面…敘敘舊!!!

    
  國小,沒辦法,相當之難約 更沒有所謂的通訊錄 找誰呢? 

    
  國中,兩個班,一班問我有沒有要辦相聚?抱歉 這個假期我沒辦法 下次唄

         另一班通知我同學會。無法到 還是會怕怕的 所以sorry了

    
  高職,平常心,最近相見歡少之又少,不知是大家太忙或是怎樣

         沒約 感覺怪怪 跑來問我;有約 小貓兩三隻 沒幾個要去

         最後一次了哦 這個假期 再辦不成 我也沒辦法咯


  大學,台北去,瘋狂想唱歌 問我 當然ok 等我回去丫 快了快了



  畢業,所以大家各分西東 不常見面連絡 

  所以都會想藉由相聚來敘敘舊 看看彼此過的好不好

  就算隔很久沒見 也是會有很多話可以聊 

  回憶過去一起上課那段日子的點點滴滴 嗯 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