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驚喜感動了一下,我還在想說是誰勒...

   原來是打來告知我明天 也就是2/16 同學會 

   國中四班的同學會耶 說我有空可以去看看大家

   聽說還辦的不小 連老師都邀請的到 厲害厲害

   嚇到我 還很大一下吶 呵呵 

   感覺離我好遙遠 更何況連老師都要去 我哪敢去

   沒辦法 還是有點恐懼感 所以怕怕的 不好意思


   雖然在那個班級待了兩年之久 但對我而言 有些陌生

   可是 我沒忘記你們 有些特定的人 我還是記得︿︿

   
   真的由衷感謝,非常 我三年級就不是四班了

   妳卻還記得我 更是打電話告知我這個消息 感動(泣)

   在幫我跟記得我的人說聲 "嗨"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