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一個朋友聊天 聊了兩三個小時 直到凌晨五點半才去睡覺

在這兒聊天的過程 讓我清楚明白的知道一些事實與真相

原來我一直被蒙在鼓裡 卻渾然不知情 難怪被說我很笨 真的很笨

我把你當好朋友 但卻變成如此 就只因為她的出現嗎

就因為她的出現全變調了嗎 搞不懂是怎麼一回事

當初因為我的關係 大家才可以一起出去吃飯 play 的吧?!

直到現在你們彼此變得比較熟了 一起出去 我卻都不知道

還是透過人家跟我說 我才知道你們一起出去

就連你(妳)也都沒告訴我 不知道你們是不想說還是忘記了

算了 反正都已經過去 我也不想再去追問 沒意義

讓我聽到更可惡的是 居然有人叫你不要跟我往來 只因為怕我的存在 她會誤會

(那個可惡的傢伙 我已經不是很喜歡你了 你還幹這種事 cow~)

但你也沒有反駁 是怎樣 我有破壞到你們嗎

我知道你喜歡她之後 我也很少在找你 也有刻意少聊了吧


聽到這些事 整個讓我很受傷 也傷心落淚了

感覺我被利用了 感覺我把你當好朋友卻是如此

或是一切都是我多想 或許是誤會 但也只是MAYBE~

知道之後 不想去改變什麼 也不想去計較什麼 就這樣算了吧 不想多說

如果是我誤會了你 那我也真心的跟你說 對不起......




















靠~~~靠~~~靠~~~ 操~~~操~~~操~~~ 真的很靠北 靠北到極點 (當時聽到之心中OS)

真的想要搞邪惡了 不想要在當好人 邪惡我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