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管家騎車載我去車站坐車 因為我要回彰化

先到統聯客運看了一下 挖勒 大爆滿

不然到國光客運看一下 也是一樣 大爆滿

算了 懶得再回統聯 就坐國光吧 買票去~

因為北斗離我家比較近 所以就買了一張到北斗

我一再的問 有到北斗嗎 因為我要確定一下 櫃檯小姐跟我說有

ok 北斗一張 補票的 要去排隊等車

人整個爆多的 整個站內人山人海 排隊都排到外面去了

我足足排隊等了三個小時之久才坐到車 等的站到腳快廢

要坐車撕票前 司機居然還跟我說 沒有到北斗 這種時候哪有到北斗的

我整個傻愣了一下 靠~居然沒有到北斗 只到員林 我還再三確認過耶>"<

不管了 還是給它坐了 司機還問我確定要坐嗎 當然說 要

等了三個小時 還要我去退票重新買票 等車 坐車 我才不要咧

就這樣一上了車 打了個電話回家告知我坐車了 再傳個簡訊後 就睡著了

一醒來已經快12點 且也已經下交流道 到那兒我都不知道 應該是彰化吧@@"

剛好接到家人的電話 就叫他們可以出發來員林載我了

回到家大概12點半了吧?! 一趟回家的路程 居然高達將近七小時 累爆~~~

而且又整天沒吃東西 只有早上吃了個巧克力土司而已 整個餓死我了

回家後直到四點才去洗澡 洗好才去覓食 一天下來感覺很刻苦的樣子ㄖㄖ"



總歸下來 母親實在是太偉大了

為了一個母親節 大家都要返鄉為媽咪過母親節

才會讓整個車站大爆滿 塞滿人


我也要跟我家媽咪說 Happy Mother's Day ~

現在我在台北讀書 沒在賺錢 每次回家都要跟妳拿錢

在台北花費也比較多 電話費也多 又常出去玩

現在的我 讓你們感覺我在台北過的很好 整個很享受的過日子

真的很抱歉 如果我住外面 我想我應該會去打工吧!!


))))))))) 母 親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