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期中考 就在下禮拜 24 26 28

人家其他學校幾乎早在上個禮拜跟這個禮拜考完了

只有我們學校 北台科學技術學院 是下個禮拜

(沒有怪罪之意 真的沒有B_B)

厚~不過只要想到一家親的這個週末要去九族 我跟不到 就很怨

因為我整個都快要跟他們脫節了的感覺

最近都沒再聚會 都跟大學同學跑 五月初的聚會一定要到拉~


期中考 是什麼鬼東西 到現在似乎一點考試的感覺都沒有

真的是很不像是要考試的學生

借用一下寶貝小古的名言: 真的是整個沒在讀的(糟糕到極點)

這學期 更加的混混混 但卻是很忙碌

期中考前 忙著綠島的事 忙著收刮期中考要考試的各科答案 ....一大堆

期中考間 當然是忙看書拉!這還用說~不過聽說在這期間似乎還小有行程的樣子耶(傻眼)

期中考後 毫無疑問 依舊忙碌 行程已排滿 邀約也已爆!!

跟寶貝小古的集集之行;跟一家親的相見歡; 跟XX的唱歌行 ...一堆的!


當下不管那樣多了 我要認真讀書 努力用功 看書看書 不要吵我喔!

我是認真的~不開玩笑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的 (看我的臉多誠懇) 哇哈哈

因為我這學期一定要給它歐啪 嗯~加油 加油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