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20 星期四 一整天 整個超high 也超感動開心的^^


四節課當兩節半的課上 老師就提早say goodbye了

不過丟著要讓我們寫傷腦筋的民法答案..想破頭 翻六法 分工合作

那時我很忙 因為我要去幫親愛的同學們印答案 所以就跑來跑去 不見蹤影

這時寶貝老大出現在系辦 我問她怎來了 她說因為看不到我 所以出來找找
(真的嗎? 不管是真是假 我當是真的 聽了一樣很開心很感動)

當下聽了整個超級感動搭 開心的勒^_______^(最愛寶貝老大的)

後來就趕緊回教室寫民法答案啦 因為中午要交 我寫字又特慢 所以囉..

我還被老大揪到寫不完整的 真是不好意思 就借她的來參考參考(嘻)

(寶貝老大 妳最近真的很乖很認真 不是假的耶 不錯喲^^)


中午依舊大家相約到美食街去聚餐 吃拉麵 呵^^

當然順便等待中視十字路口的到來錄影囉!!

時間不到 大家就開始預備 stand by 期待的呢!!

吳宗憲+莫文蔚 VS 康康+張本瑜 VS NO NO+張棟樑

等了一會兒 聽見叫聲啦 阿阿阿~來了來了!!

一看到藝人 大家瘋狂追星 猛拍照 咖擦咖擦 一刻也不得閒

我三組都看得超仔細搭 超爽的 因為他們都從我們旁邊走過去

&吳宗憲& 他的頭真的有那麼大嗎? 我怎麼不覺得@@

&莫文蔚& 真的很漂亮 又很瘦 !

最重要的是 我本來要跟她握手 結果被她的經紀人吧 把她的手拉走哩

因為有個人握著她的手不放><" 不過我還是有摸到 哈哈(開心)

&康康& 那天的裝扮真的有像我們班的"塞車手康康"

到底是**真康康像假康康** 還是**假康康像真康康**

&張本瑜& 她也是很漂亮呀! 可是大家怎麼都不追他們那一組呢 孤單耶

&NO NO& 不是蓋的 真的很搞笑 嗯~很高 不是假的

&張棟樑& 呀~又帥又可愛的 (羞) 而且還為我們獻唱一小段新歌唷!

還有還有~我們似乎出名了! 真的出名了 !! 但是我們要保持相當低調 整個一定要

財法一忠 會出名 咱們的管家哥哥兩光 你會最出名 紅了紅了 哈哈!!

被張本瑜餵他吃魯味耶~ (沒被剪掉的話 一定播出來的拉)

本來是想說去stand by的 想說這樣比較拍照拍的到 沒想到....(驚)

噓~說了要低調的 低調 低調 再低調 (但似乎低調不下了ㄖㄖ")

整個瘋狂追星之後呢!? 還用說 就HIGH拉~~ 敬請期待^^


下午呢?! 我 奧奧 歪妹 又坐上BOSS的車 出遊拉! 因為晚上我們要去歡樂聚餐~

因為時間還早 先是去洗了車 哇賽~說到這ㄍ洗車服務整個是好到沒話說的

第一次看到幫人家擦車還要開車門擦勾勾的 太周到 太ㄍㄤ ㄏㄨ了唄!

洗完車又去BOSS家做客 參觀他的房間 哈哈~ 還不錯拉!! (謝謝吶)

終於五點到了 我們也該前往東區 WOOD STONE 吃晚餐! _ Steak Pizza Pasta

一餐350 飲料喝免驚 喝完一杯續一杯;PIZZA任你吃 吃完一塊接一塊

整家店給人感覺還不錯 有機會大家可以一起去吃吃看唷^^

不過好像有限時兩小時耶!? 不太清楚@@?!

給你們地址 電話:

頂好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 (02)6638-5899

衣蝶店 台中市市政路480號 (衣蝶生活流行館 10F) (04)2259-1111

沒想到台中也有,商三甲一家人,改天一起去阿!哈哈^^


沒想到這一天會是這樣的開心 happy! It's so good~ I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