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很想要某樣東西

總是會深思熟慮到不行

考慮東顧慮西的想很多

遲遲下不了手

似乎就是欠缺那股衝動

 

但當我一旦下手了

就表示我已經有花心思去做過功課

而且我是真的很想擁有那樣東西

不是一時興起 而隨意亂花錢

 

自己的決定 自己要負責

不論後續結果 就是要自我承擔

對於責任心這事 我真的看很重

從小到大就是這樣要求自己 

 

今天聽到我媽說了一句話

「我這麼龜毛,她不會擔心」

是到如此的程度

 

我還真不知道該喜該憂 呵呵

 

 

加油!努力!要相信自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