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真的 

原來我可以是淡定的

沒想到聽到親口證實後

我的心情可以是平淡的

 

呵呵!看來我也沒多在意嘛~ 

(是嗎?!)

 

 

幹!(請容許我的髒字)

很像是被耍了

真被當傻子就對了

以上,OVER!!!!!!!!!!!!

 

 

 

 

舉例: 

我喜歡,哦!

我討厭,喔!

也許很多字 它的音很相似雷同

也許很多詞 它的義很類似近同

但給人的感覺就是差很大

 

你/妳 懂得去分辨嗎

還是連思考都不願意?!

親身經歷就懂了

 

我想我是心思很敏銳也很敏感的人

近乎神經質的境界了吧哈哈之我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