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換了新工作以來 第一次的公司聚會

我只能說真的有瘋狂到 連續好幾攤

 

聚個餐跑到南投山上去

不過還真是個不錯吃的土雞城

難怪這樣偏僻還是有老饕客前往享用

重點是還有那種投幣式的點歌機

好久沒看過了 呵呵

 

第二攤來到了台灣麻糬主題館

真的有讓你免費試吃到飽的麻糬

還有冷泡茶可以讓你喝夠本

正港ㄟ有呷擱有ㄌ一ㄚˊ

最後我帶的伴手禮居然是旺來酥而不是麻糬 哈哈

 

第三攤 KTV唱歌

老闆跟老闆娘人真的很好又海派

尤其是老闆娘 不斷的敬酒

一直說我欠栽培 不然現在就已經在出唱片 不在這工作了

說的我整個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不過還是得意了一下 哈哈哈

原以為這是最後一攤 

老闆娘又突然提議要續攤吃晚餐

心想 我還有攤 所以想婉拒

結果還是坳不過老闆娘 又跟著去了

從早上上半天班 到公司聚餐連續四攤 加上我自己的攤

一天下來非常之充實的十幾個小時 

 

果真是一票玩到底阿!

真的應該好好謝謝老闆跟老闆娘的

因為一整天下來的聚會 全程皆由他們買單

上萬塊有吧 thank you so much!!!

 

 

額外一提就是我想我真的有嚇到了

也不知道喝了多少

意識是清醒的 但卻好想吐

一連吐了四次 連我自己都驚到

是該好好檢討一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