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突然的話家常 我開了社團

因為突來的一句建議 我辦了聚會

做這些並不是要讓大家來誇讚我、謝謝我

而是希望大家能藉此找到久未逢面的同學們進而連絡

 

一開始 看到大家可以這樣熱絡的聊天 很開心

但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那種熱度漸漸冷卻了...

 

離聚會的日子越近 我似乎也變得急躁了點

對於留話給我的、給我支持的、挺我的、…

由衷的跟你(妳)們說聲謝謝

當然還有寶貝姐妹妳 除了謝謝還得跟妳說句sorry 

因為我又讓妳擔心了 讓妳為我生氣了

but... don't worry , i'm okay , really!

 

恩 或許我真的不懂 

一個班就不容易 況且這次是四個班

但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既然答應接手辦了這個大聚會

那就希望可以辦到好 更希望大家都能出席

這是我覺得我當總召應該要負起的責任

 

也許是我太過於著重在人數上的多寡了吧 

而去忽略了其實不論幾個人參加 只要出席的同學們能開心

感到不虛此行 就是最大的成功了

有一位朋友給了我這麼一句話:

「要創造的是美好的回憶而不是要締造數字的歷史」

很棒的一句話 我是該牢牢記住

要明白 美好的回憶遠遠勝過數字的歷史!

 

離聚會的時間只剩沒幾天了 

無論是否參加 我只希望可以"給予回應"

方便各班招集人確定人數

而不是連個回應都沒有 造成別人極大的困擾

回覆一下 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才是!

 

在邀約的這段期間 我曾經在社團裡寫了一些話

我想我應該跟同學們說聲不好意思

因為那些話可能在無形中會讓人覺得有壓力或者勉強的感覺吧

抱歉!

 

至於 有人問我:

如果這次聚會辦得成功 之後會不會再辦?

我想也該給別人有個機會表現;

我想也該讓人去體會一下當總召是什麼樣的感覺 看是否能將心比心!

我只能說 這次的大工程 讓我元氣大傷 精疲力盡了吧

經過這一次 我深深覺得自己還沒有那麼大的能耐 

可以去擔綱這麼樣的重責大任 所以無法給個肯定的答案

還是說聲謝謝。

 

最後 真的希望這次的大聚會 不論出席人數的多寡

都能是圓滿的 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