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一’

我說:我有個禮拜可能要回台北一趟
某人回:"又"要回台北
某人再回:你都只愛台北不愛彰化

說說我今年都還沒回去跟台北人見面耶
一年365天 回去的次數 連尾數5都不到吧
台北我愛 彰化我也愛 因為兩個地方都有我愛的你們

 

話題二’

男生朋友 女生朋友 一樣都是朋友
我喜歡大家聚一起的感覺
其他的 不予置評

 

話題三’

過了個年後 身體整個越來越弱 是怎麼一回事
虛歲二十有五 實歲也才二十有四
雖然每過一年生日就說自己又老了一歲 
但那也只是嘴巴嚷嚷而已嘛
都已經有人開始在談養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