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沒記錯是星期六放假日吧

一早連續被喚醒的

 

我爸忘記是星期六 跑來跟我說 7:20 了耶

呃 醒了一次 我說:今天是星期六@@"

這樣就算了 連我家的狗也跑來參一腳

以為是十點半 換我家的狗來了 在抓我的房門

想說我媽叫我要記得起來帶牠去尿尿

所以就起來開門順便去溜個狗

帶完回來要繼續睡的時候 看了一下手錶 呃 才八點半

真是的 ><

 

重點 我家的狗怎麼會知道我在家?

早上來叫我一次 中午又來抓第二次

還一直在我房門外等

不幫牠開門還故意從門下的縫 呼氣呼得很大聲

要我知道牠在外面 幫牠開門讓牠進來 

然而我也很賤的持續假裝沒聽到繼續睡我的 

哈哈

真的是隻很黏人的狗 愛撒嬌

 

最後結論是 

星期六我放假阿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