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任命陳潔為總召」

冷不防的又中箭了我 呵呵

又要來娘家約了是嗎 ok的

但可惜花海只到 7 號 咱們是趕不上了

只好改其他地點囉 

這次構想很簡單 待地點確定之後

只要招集到有兩台車可以前往 直接就go了

避免拖太久 到後來又不了了知

但我要先說聲不好意思呢

我11月中的兩個禮拜都沒空

所以可能要到11月底那個禮拜之後唷

不知道這樣行不行呢??

來點回應吧…

(謎之音: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來這邊看,哈哈)

 

 

 

只能說

我覺得自己似乎越來越沒有負責任的態度了

我害怕又再度讓我動力消失、半途而廢

我很容易被打敗阿

加油加油!

 

同樣的話再來一次,來點有趣的事吧 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