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了

    可以在安靜的半夜來淨空思緒寫很多

    但說過會新增就會新增的 只是時間不一定

    

    『 ベスト 友人 』

    話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意思是什麼 ^^"

    只看得懂後面兩個中文字 友人,朋友的意思吧

    
    
    對我來說 在台北的你們

    雖然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常見面

    也不比往常聯絡次數頻繁

    但有在線上聊天 我就會開心了

    網路算是現在我對你們近況了解的管道吧

    每天只要你們無名有新增我也都會去看

    也會想知道畢業後的你們 過的好嗎 工作順利嗎 

    
    容許我沒能一個一個點名 

    因為我不想有遺漏誰 而讓人感到失落

    尼、妳、你 就是我所謂的你們

    
    距離可以遠 但彼此間的感情可不能疏遠

    
    很想你們...台北都市人!!!
    
    那你們會想念我...的鄉下術語嗎 哈

    

    連帶一提,構思畢業滿周年

    「之旅」不容易 至少要兩天以上才可以 

    但現在的大家幾乎都是大忙人 所以成功率不高  

    「聚餐唱歌」倒是簡單些 一天即可搞定 

    地點我知道 一定是台北的阿 是不是 哈

    
    只是初步想法 可行不可行還是有待評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