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沒有這麼賽呀!? god >"<

    終於收到回應 是貴人是貴人喇喇喇喇喇

    差不多要當winner了 3Q ~


    的確 冷沒關係 但下雨就很討人厭

    這次因我而取消 是我不好意思 抱歉。


    明顯的一條槓 就在我的手上 嗯,痛!





    題外話,

     這幾天有打給我 而我沒接到的 很抱歉

     因為想說沒什麼人會相找 又因為忙碌 

     所以手機都沒帶在身上 每次看到都是半夜了

     so so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