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畢業了 還是可以辦到

   要向負責人說聲謝謝,辛苦了

   
   一早起床洗完澡後 趕緊弄一弄準備出門坐車

   就怕沒趕上 遲到大王偶爾也該準時才好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的話都很唬爛

   其實我下午兩點多就到台北了 

   只是先到學校去看看 

   熟悉的感覺 進校門比手勢

   一樣的辦公室 但卻有不同的感受

   人變多了 氣氛變熱鬧了

   就連白皮都調回財法 還有個人專屬辦公室

   整個階級都變高了嘛 也比以前看來輕鬆的多

   只不過有個怪怪的學弟很愛黏著她
 
   喜歡跳舞給她看 可堪稱是小龜的傳承師弟阿

   就這樣在白皮辦公室呆了一整下午

   還讓她跑到一樓買餅乾、零食請我們吃

   真是不好意思呀! 

   現在財經一樓又有以前的合作社了

   買東西就不用跑到下面的萊爾富 呵
   
   喔對 意外得知 聽說我們之前做的專題有上刊耶

   

   看著天色也將變暗 差不多該離開

   先是受白皮之請托 順路載他回家

   又跟著小龜回到他家拿蛋糕 

   下班時間碰上塞車潮 所以又遲到了 sorry!



   其實在見面之前有我真的有點緊張說

   因為好幾個月不見 呵呵 

   大家真的成了上班族 名片遞過來遞過去的

   一開始當然是先讓大家填飽肚子 聊聊天

   吃飽後才是重頭戲嘛 主角是小惠 

   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許願、切蛋糕吃蛋糕

   沒想到反倒讓小惠給了我們驚喜聖誕小禮物

   原來老師也會來這招 哈哈

   
   一直跟我說謝謝 我會很不好意思

   因為這也是給我有回台北看看的機會

   謝謝小惠的好意 但那樣做會引起公憤喔 

   呵 心領心領啦! 
   
   還有還有,久不見你們 這次聚餐有開心 ^^

   
   祝~ 小惠 生日快樂囉!!!

  



   《小惠、草莓、麻麻、小玥、小龜、兩光、姿玲、姵瑜、老人、大和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