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不知道該怎麼動手打這篇網誌


    
    我知道付出不一定可以得到回報

    也從來沒有奢求過一定要有同等的對待

    可是為什麼要讓我一再的感覺到…

    儘管我比別人付出的還要多 

    換來的是 一視同仁 

    甚至讓我覺得自己比別人還不如


    因為我總是這麼想…

    只要自己真心的對待 對方會感受到

    現在好像成了笑話

    覺得很諷刺 很像在自打巴掌
    
    呵呵呵 


 
    你是我很重視的人耶  

    一直以來 我都很用心在維護這友誼

    被噹也都是笑笑的覺得沒關係

    結果…? 很失落! 很難過!



    原本心裡悄悄的想法 就這麼消失了

    因為,真心對待好像沒屁用!


    
    一次兩次 應該夠了 不想再有第三次

    也許該說這是報應吧 

    讓我也體會一下別人這種感受是什麼滋味

    

    不後悔自己做過些什麼付出

    只怪自己為什麼不聽某人的話

    「該是互相而不是單一付出」  




    嘆 我真的倦了!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