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誰最好? 自己最好…

    
    一直被灌輸這種觀念

    都不知道究竟是好是壞?

    
    但我卻始終沒做到它

    又或者該說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做到它


    現今社會一定要以利益為出發點才能存活嗎

    
    聽過不少人對我說

    怕我出社會一定會吃虧 (其實我一直都在吃虧阿,哈)

    因為我總是在替別人想…
 

    這是幼稚的想法作為嗎 

    在社會上不能再這樣嗎



    看來我是要好好學習怎麼去當一個社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