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真的沒有在客氣 要出門還想到我 謝謝妳 

    小小的簡訊關心沒什麼 這很正常阿

    這樣就覺得揪甘心呀 

    如果每天一訊 那不就真的感動到落淚了 

    呵 太誇張囉! 開心就好…





    忽然想到一件事

    「那你出賣我了嗎?」

    有人看到我的狀態後這樣的問我

    我只能說 你是當兵當傻了嗎,白痴!



    

    題外話一,

    明天開始就要著裝黃色鬼屋的制服了!

    小2-1 vs 大5-2 一起加油咯!


    題外話二,

    邁入11月份,這個月有什麼重要節日嗎? 思考(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