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又是陳潔我道歉的時刻

    Sorry,我又遲到喇,還拖主角下水,金拍謝!!!

    
    再來,謝謝這次有到的人

    雪鈴& her親密室友 下班專程從斗六直奔而來

    阿煙、牛奶、阿雅 一路從台中騎機車來

    凱莉 意外的提早下課 也特地從台中趕來

    梁伯 本次主角 真該道謝一下 

       不僅等我載我還跟我一起被噹


    雖然短短幾個小時 吃個飯而已 但還是很開心

    多虧有人的堅持 所以沒取消

    話說我應該也好幾百年沒被噹這種事了吧

    我跟梁伯純粹是交情好而已阿 呵呵 


    重點 我似乎又發生很丟臉的事情

    請不要笑我,拜託 

    因為我是真的不知道怎麼用嘛

    不,是開瓶器藏得太隱密了

    
    就這樣

    我們在邊吃邊聊邊拍照下 

    外加莫名催促中吃完布丁

    結束了這歡送會…^o^


    ps. 希望固定班底能一次一次的增加阿阿阿!

    
    

     
    非常題外之題外話

     oh ~ my computer

     真是快把我搞瘋了

     該不會是差不多要壽終正寢了吧

     這樣不就得慢慢脫離電腦生活?

     不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