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圓很近也很亮

    所以拍了下來

    因為我第一次傳有照片的訊息

    所以不知道手機不會通知說有沒有收到

    又傳了第二訊 ^^"

    謝謝尼 因為這是今年唯一收到的一封

    
    
    鞭炮聲不斷四起 嗯 有fu 有fu

    我也超想放煙火的…

    謝謝尼 因為這是今年唯一接到的一通

    有聽到很大聲的咻咻碰碰吧 呵~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但就像我說的 今年還有聖誕節跟跨年元旦囉!

       




    題外話,

     奇怪了,怎麼無名網誌越來越多打廣告的

     誰來我家十個人就有九個人是廣告來著

     太誇張囉~ 我的朋友都不見了!



    再題外話,

    凌晨1:37 地震也太強了吧 還持續好一會兒

    腦袋都要跟著搖晃了 QQ"

    颱風要來就算了 連地震都跟著來湊熱鬧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