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麻麻到家後 前往姵瑜家

    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了 吃、喝、冷氣、電腦樣樣有

    對了 我可不是故意嚇妳家的貓哦

    是牠悄悄從我旁邊探頭出現害我嚇到 

    就這麼剛好也被我嚇到抖了一大下 ^^" 


    邊看電視邊討論也邊等待

    終於定案先去聚餐再想是否要續攤

    其實耗時間耗到我都餓了

    野宴 hurry go~

    瘋狂點吶 看來不是只有我餓了

    都過一小時 怎那兩個人還沒到

    正當要cellphone call時 人出現喇

    吃喝閒聊 歡樂的時間總是快嘛

    都晚上十點多了 也該準備回彰化…


    挽留的話我有聽到 害我整個不好意思起來
    
    不是我這麼快就想回去 而是不喜歡一直猶豫不決耗時間

    如果有確定的後續 那隔天再走都不是問題

    畢竟已經不是在台北 不能這樣瞎耗下去

    才決定就趕車去吧 真是有緊張到 怕沒車


    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見面阿 雖然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真的要遇到才會明白這種感覺 呵 


    最後說完 bye*2 後 趕緊趕車去

    還真的都沒車可以回家 整個大傻眼 

    不知道該怎辦 也只能回call繼續玩樂

    一路又麻煩小龜的相載 感激你!!


    都不知道這續攤是對是錯了 呵呵(苦笑)

    搞得我有些不知所措 感到有點尷尬 

    快要每首歌都息息相關 那究竟是唱好還是不唱好?! 

    因為不明白事由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好一直握著 mic 一首接著一首唱唱唱

    到後來還你點什麼我唱什麼 連續唱三四小時有吧 

    嗯 的確是唱得很爽 都燒聲了我 

    可是旁邊有人哭得好慘 只能說那是奇妙的六小時


    最後接近尾聲 有兩個人卻莫名high了起來

    我在猜想 一個可能是安靜過頭 另一個則是哭過頭吧 

    不過能這樣結束當然最好囉!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

    就在唱到最後一首歌 換人了@@"

    又由我握起mic來為這次做 end !!!


    已經早上六點多 有車有捷運可以坐喇 

    就這樣我接著坐車回彰化了!~



    雖然這次回台北 有些人沒碰到面 

    但還是很開心有見到您、你、妳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相見歡!!!


    雖然沒有一人一刀剃到酷哥的頭毛 有點可惜 

    還是祝酷哥未來當兵順利囉 懇親是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