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鎖這一篇嗎

    可以老實表達我的想法嗎?

    

    原本只是私底下在猜測

    而且自己還不太願意相信會因為這樣而欺騙

    也找了些理由反駁 想說 說不定是真的

    結果事實證明 我錯了 

    
    是我把人心想的太好嗎?!

    
    不明白怎會有這樣的想法

    更不解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可能你們會認為這根本沒什麼

    幹麻要這麼認真…

    但是否仔細去想一想

    如果角色對換 換做別人這樣對待
 
    自己的感想又會是什麼?

    更何況還是經常稱兄道弟的朋友


    假設真的相信那謊言 然而也跑去了

    直到那時候才發現自己被騙

    請問 能有幾個人的心情不是髒字滿心中?

    
    
    還有, 

    不是我為什麼要這麼認真 而是本來就應該釐清楚

    這是做事應該要有的基本態度吧

    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隨意這樣屌兒啷噹的帶過

    或許有人行 但我沒辦法!

   
    事情有所謂的輕重緩急

    還是希望可以有負責任的態度

    我是這麼想的



    可以一起想辦法看要怎麼辦的其實

    只是沒想到居然一起聯合串通

    有點讓人失望…

    
    
    「欺騙與利用 換來的會是 不爽與心寒」

    當時打這一句 我只當它是個假設性的話耶     

    
     
    重點是,

    還好 到最後沒成功 算是有良心發現

    這種遊戲一點都不好玩



    假設是我 我想我會心寒吧

    因為我最在乎的就是信任

    但當有人把我的信任拿來欺騙

    那就是..沒什麼話好說了




    

    這是我的想法 跟任何人無關

    也在打完這篇終止與這事相關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