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膽真不是普通的小

    光一個晚上就被嚇到兩三次

    
    第一次 

    只是要去地下室丟個垃圾

    就被一名陌生女子 躲在那門口邊 

    嘩~的一聲給挫到了 

    結果她發現自己嚇錯人 猛道歉

    後來還叫她男友跟我說聲抱歉

    那時候才知道原來她好像是要嚇她男友

    結果她男友太慢 又沒想到我正好那時出現

    所以她就嘩到我 而我也就這樣被嚇到   


    第二次

    好像要去買晚餐吧 (忘了)

    坐電梯到一樓 電梯門一開

    剛好有一個人站在門口

    就這樣我又被嚇到


    第三次 

    隔壁的似乎生日 他朋友來給它個驚喜

    不知道帶了什麼碗糕 應該是拉砲吧 (不知道)

    無預警的 我又被嚇到

    我只是乖乖待在家看電視耶



    
    
    現在想想 自己都覺得好笑 

    正在看的你 此時應該也在偷笑吧 >~<

    膽就已經這麼丁點大而已

    再這樣被嚇下去 可能就…

    ㄅㄨˋ ㄉㄜˊ ㄌㄧㄠˇ ㄌㄨㄛ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