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日夜顛倒 難以恢復的作息時間

   不僅如此 且還不容易入眠 

   這都已經夠讓我困擾

   好不容易睡著了 不到兩三個小時 卻被吵醒


   我不知道是不小心按到還是故意的

   只知道讓我有點不爽 

   如果是開學時間 有這麼早起來 打來就算了

   如果是有重要事打來 那我也認了

   但以上說的兩點 似乎沒有一點是對的

   
   我想告訴那個人

   會做這種事情代表你還不夠認識我

   從來不會有人七早八早打電話給我

   或許你的作息很正常早睡又早起

   但很抱歉雖然我很想但我不是

   還有按掉就表示我不想接

   再打來只會讓我更怒

   
   今天因為你這樣

   害我醒了又不容易睡著

   害我一整天都很恍神

    
   如果要說不知者無罪 那就算了

   麻煩以後不要再做這種事 我會很感恩

   因為你不是那個擁有特權可以這樣做的人




   不懂得為人著想 才會把彼此的距離感越拉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