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不需要敗給勇氣的心理作祟

    既然都已經寫好 也打算給我了

    雖然最終退縮 但還是要說「謝謝」 





    期末的一些話,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這些朋友

    雖然你們經常吃醋的對我說

    我都沒有像對她一樣那麼好的對待你們 

    
    謝謝你們對我的體諒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

    謝謝你們對我的幫忙

    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更謝謝你們對我的重視


    你們也是我不可或缺的好夥伴阿

    
    因為已經四年級了

    這學期我們有很珍惜每個相聚的日子

    越近期末越是如此 很開心

    
    你不在台北可能就沒什麼活動


    你們說的我明白 謝謝看重

    但是少了我 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

    我不希望因為這樣你們寒假過得空虛


    祝大家寒假過得愉快阿...




    重點,有幾個白目的傢伙 

    請不要再像之前一樣耍白爛

    才剛回去就 "一直" 問:哪時候回台北?

    
    時候到了就會回來

    最慢就是開學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