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始有終的跨年…

    剛上大學的第一年 與宿舍的人前往101
    
    今年,要畢業了 我跟班上的人前往101

    
    
    我想看SHE 所以要去101跨年 她們是女子天團喇..

    現場看不到 電視在撥的時候 又是剛要出門的時刻 

    只能說 就是這麼的不巧…

    
    知道很冷很冷 也知道一定會人擠人

    可是出去跨年不就是需要這種氣氛才夠high?!

    我是這麼想…


    
    下午回家補眠一小時 也差不多該洗澡準備出門

    才出門就在路上看到車禍 我還真是幸運兒喔 ><"

    嗯 這是08最後一天 不好的會過去..

    
    搭上捷運 心情開始變化了 

    是因為每經一站人就越多 讓我感受到要跨年的氛圍嗎?!

    雖然只有那麼三站 卻把我擠得快不能呼吸 

    這是體驗 身體貼身體的捷運 我擠過…

    約好的時間 我們提早了半個多小時 

    坐在sogo門口看著人來人往 好冷哦 哈哈


    人差不多到齊後 開始走路前往目的地

    走在路上 看著對面 哇塞~ 好像螞蟻成群

    越走越靠近了 人也越多了

    越接近讓我有越想鑽進去的感覺

    我們一個拉著一個 很像母雞帶小雞

    走到國父紀念館前停住了 那是看煙火最好的視野

    另外兩個終於在人群中擠來與我們相會合

    終於 全員到齊 先來張照片吧

    
    這一天 大家都想等正零點整打電話、傳簡訊

    沒錯 我也想這樣 每年都是 呵~

    但我怕收到會是不對的時間 所以先傳… 也ok 

    因為那是我以2009年的心意傳出去的第一封 

    很開心 謝謝 那也是我收到的第一封 


    邊等倒數邊拍照 玩得不亦樂乎

    十分鐘 五分鐘 直到 60秒 30秒

    每個人的眼睛都被101拉了過去 好興奮

    開始了 大家齊聲吶喊 5~4~3~2~1 

    煙火綻放 咻咻咻~~碰碰碰~~~ 尖叫聲瘋狂起 

    想說會有最後爆點的 結果沒有耶 有點虛掉

    反而是周圍開始有煙火四射 延續那氣氛…

    有人解讀說 因為經濟不景氣才會這樣 

    說不定過幾年就只剩沖天炮而已 哈哈 


    嗯 過了一會兒 再拍個照 準備散場

    看到有一群人站了兩排 經過的人他們都會說新年快樂

    原本我們已經從旁邊走過去

    酷哥還把我們叫倒退嚕 要我們從他們中間走過

    咦 我們還很聽話的走耶 

    但就是因為我們走過去 才把他們的氣氛炒熱 

    真有趣 哈哈 走到外面後 

    我們還找了不認識的小弟弟、小妹妹拍照

    差點嚇到人家小朋友 金害,壞人臉!

    
    散場的感覺 似乎很快 

    今年果然不比往年的多人

    因為也沒什麼擠到

    

    九七走了 〝 Hapyy New Year 〞

    話說這是邁向09年第一天的口頭禪

    



    第一批原班人馬,

    Mama、草莓、姵瑜、酷哥、小龜、章魚、韓國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