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朋友之間 吵過架真的會讓彼此感情更好嗎

   我不這麼想耶… 我始終覺得會有疙瘩在

   不是不會 而是事情發生點的問題而已

   所以我不贊成吵架是好的!


   第二,

   「在我們其中你最討厭誰?」

   哇塞 好猛的遊戲 我玩不起

   因為這不小心就會傷了彼此間的和氣

   我們可以玩「在我們其中你最喜歡誰?」

   哈哈 我的答案是… 


   第三,

   原來心裡多少會有所排名一二三

   噓 我要把它藏在內心最深處 

   每個都是第一名啦~

   我也要排名NO.1 可以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