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這麼問我

    都不用事先告知她嗎

    嗯 我知道必須說 但非此時

    
    因為最終結論還沒出爐

    我不想讓她因此而影響心情

    或許出現的是滿意的結果

    這樣的話 

    她就只要享受喜就好 何必要去承擔悲?

    再者 等到事實已定再說也不遲



    這是我的想法 也是我覺得應該做的

    或許偏心 但陳玉潔不是當假的..




    

    是該謝謝一個人

    知道消息的當下有想到要告訴我
    
    也因為你的聯絡救了不少人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