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都知道也有看到 只是沒有點破

    那一句話聽到了 心裡頓時有了些許成就感

    是該說聲謝謝 也要說聲不好意思

    還是不喜歡人家隨意亂翻亂動 







   
    收到檔案後 看了一下 

    頓時恍掉 絲毫頭緒都沒有

    因為我整個忘記上次說要做什麼

   
    【辛苦點吧,我會輔佐你的】

    thank you very mcuh …(揪甘心吶)

    
    大概整理後擬了個草稿

    我想說:「不僅要有心,還要有積極的態度」
  
   
    


    呃 一直呈現頭昏狀態

    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了

    我想真的該睡了 zzZ~


 

    題外,

    獨當一面 最強了 好不好 『 ok 』

    hi~ long time no see ^^ 

    好一陣子沒有來打勾勾了

        晚安~





    ps.下線後還可以上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