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有些話想說

    這是在碼頭聊到的

    
    從一年級到現在都沒改變過

    我懂大家都明白

    但就是因為如此 更不想被放大


    在你們眼裡可能覺得沒關係、不要緊

    可是在我心裡卻不全然是這麼想

    有些事情彼此私底下暸解就好

    不好意思~

    可以說我小題大作 也可以說我大驚小怪

    相信每個人的心裡或多或少都有些不想被拿出來談論的事

    我也一樣 這就是!!!  







    題外,

     我的喉嚨怎好像怪怪的
 
     該不會是拜ㄙㄟˋ海風所賜吧

     感冒前兆? 這時候感冒不算是笨蛋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