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令我覺得丟臉的事情

    在某個地方的路上 忽然聽到有人大喊我的名字

    想說是誰 轉過頭看了看 

    咦? 這個人很面熟 腦袋頓時繞了一圈 

    阿~ 那是國中四班的同學 

    久未逢面 且當初也不算很熟才是

    還好大概留有一點印象 沒忘記

    對方問我記不記得她 我說記得阿

    然後又反問我 那她叫什麼名字???

    已過這麼久 沒想到對方居然還記得我是誰

    而我卻把人家的名字說錯了  

    真是糟糕 夠丟臉的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