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我很討厭人家同樣的問題
    一直反覆不斷的問我
    況且還是已經回答過的
    問不膩,聽得都煩了


   第二,
   
    一直叫我,是在叫魂嗎
    然後回了又不說話也不講要做啥,是怎樣
    這樣比較會記住我的名字是嗎
    嗯不必了 不需要被記住
    所以麻煩相找請出聲…

   
   第三,

    不要跟我裝熟 
    您哪位,我們認識嗎?很熟嗎?
    



    已經忍到要灌頂 不想再忍了

    所以拜託 可以嗎 真是夠了

    
    

      要說個性差沒關係

      說沒耐性也無所謂

      反正就是這樣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