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事前規劃好的,為什麼要拖到前一刻才要做」

    有人說這是我的名言 嗯,不敢說是名言

    但我的確經常這樣說過…

    
    我不想要每次事情都拖到最後一天

    已經要來不及了 才想到開始去規劃、完成 

    這樣的完成品一定不會比事先規劃作好的來得完善滿意


    也許這又是人家口中說的,我有強迫症的關係吧

    呵 也無妨 個性就是這樣嘛 沒辦法~

    有利有弊吧


    這幾天搞得我腦袋快炸掉喇喇喇喇喇..........





    哦對了 有人要跟我合開企劃公司嗎 

    還沒成立就已經有case上門了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