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三芝地頭蛇阿澎家商討一番後

    最終決定 淡水夜唱六小時

    由於有些人想要回家了

    所以我們就在此向各位say bye bye~



    超誇張的 要回淡水的路上

    四五台機車都在狂飆 100上下有吧

    會不會有點像飆仔??

    居然還追上了比我們早十分鐘出發先走的人

    還好路上沒什麼警察 不然被攔下來可就不好玩了 呵


    
    去好樂迪也搞笑 明明就是叫名字 

    卻誤聽成是510 直到按五樓後才發現

    包廂在三樓 所以再從五樓坐回三樓

    就在大家還在點餐之際 

    我已經先悄悄地點了好幾首歌 哈哈

    雖然歡樂笑聲不斷

    但其實感覺得到彼此應該都已經累了

    有兩名小姐令我感到有點over

    像是在借酒澆愁 心情、壓力使然 是嗎

    還 ㄘㄞˇ ㄍㄨㄢˋ勒~

    一名先生也一樣 去了廁所好久

    害大家以為他醉倒在廁所睡著

    原來他是去將這一兩個月「糞」解決掉


    唱到早上六點左右 因為要消毒

    所以我們要從三樓換到四樓包廂

    看到有東西可以吃 大家開始收刮
   
    當作是在吃早餐 

    體力真的都不是蓋的 除了一兩個睡倒

    其他居然都還存活著

    
    不要以為我真的很強很厲害

    其實我只是一直在撐 等待回家

    將近兩天沒睡 又考試玩樂的

    唱到聲音都快破音出不來

    當下感覺得到我的身體它好疲累

    恍神的利害你們都不知道 哈

   
    終於六小時結束 

    看一下時間都已經早上八點多

    一出好樂迪 又是個艷陽高照之日

    
    可能是我家路程比較近

    所以沒看到路上有學生準備上課去

    人家是要去上課 而我們是要回家睡覺

    這也是提前考試所換來的耶

    你們說是不是…
    
    
    回到家後 雖然我好累好想睡覺 

    不過還是一定要先去洗澡才可以

    洗完出來躺在床上就不醒人事了

    
    怎可能睡得飽 

    直到現在還是很想睡覺的呢 呵


    

    《小龜 章魚 小羅 酷哥 
 
      草莓 mama 姵瑜 我 》




    這是我們的happy ending~

    暑假第一天就在睡夢中度過

    


     
    題外,

     就是要這麼殺 就是要玩翻天

     but基於時間不太適當 大部分都不能

     所以不好意思要改期 下次再由我安排

     其實已經排好 就差各位時間的配合

     時間就在近期某一日 

     想知道行程的 可以預先詢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