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ㄧ天對國家好像是個重大日子

   「總統正式就職」

   人家要唱國歌 我們要唱情歌


   
   禮拜二票據法 被老師放了幾次鴿子 

   這星期就角色互調ㄧ下唄 

   ㄧ開始就給了個驚訝 早到耶

   有人還因此誤以為自己遲到了 呵~

   
   很好 新成員兩名 ㄧ男一女

   開場先交由你們solo 來 ~ 孤單北半球

   有人想要在此地盤竄紅 說我都沒寫到他 

   所以要幫忙ㄧ下了

   
   羅兄 ㄧ回生二回熟 再來就會上癮的 感覺還不賴吧

      看你卡歌都卡出心得來了 下次再約就直接答應唄

      我們再找那種可以讓你切歌切得啪啪響的 哈 

      他們也算是在你面前完成了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還有 你讓我意外 挑的歌都是需要飆高音 厲害

   草草 不錯嘛 好歌聲都自己留著不分享 

      算是聽到了 各各都會飆高音 強阿~

   MAMA 我佩服你 高低音都可以 音域很廣耶

       廣島之戀 我笑了 

       任意門是你的主打沒錯 讚!!!

   章魚 今天異常安靜 來首我行我素吧

      已經沉默了夠久 你現在醒了沒有

   再來就不用說了吧 那兩個人

   上課都不上課了 考試都不考試了

   
   不錯真的 不同人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搞笑不斷 歡樂不少 嘻嘻哈哈不正經

   這是適時的放鬆 心情不好就是要發洩

   you know ~ 520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